English

三九IP电话网关设备打入美国市场

2001-04-0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三九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IP电话网关设备最近大规模打入美国电信市场,出口总金额为1876万美元,这是我国IP电话网关设备最大的一次出口。

IP通信技术是世界各国竞相研发和关注的高新技术,未来的通信必将是“三网合一”,即数据、语音、图像网统一在单一的IP网络上,三九电脑技术公司研发的VOIP电话网关设备在商业上的应用揭开了这一合网的序幕。三九VOIP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电信级、企业级、家用级产品系列,产品已通过I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并被深圳市认定为高新技术项目和该市重点建设项目。

三九IP网关设备,既能同中国产品兼容,又能同国际产品兼容,这是国际同类产品无法具备的,这也是美国CYBERTECH公司选用三九IP电话网关的根本原因。该公司拟用此设备构造23个国家和地区的IP运营网,目前已在北京、香港、台北和洛杉矶等地IP电话网上试营运,话音质量优良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